close
犯嘀咕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跨入民國100年,北市府預估,今年北市府跨年,市府周邊會吸引超過75萬以上人潮,........from中廣新聞21世紀房屋仲介網2010/12/31 18:05嗯!的確,新聞報導的當時,我人也擠在市府捷運站,呆望著捷運車廂,轉頭跟同學說: 我怎麼會在這裡??本來想拍買房子下那捷運站內站外,101大樓外黑鴉鴉的人潮,但跟老師開完會的我,又睏又餓,拍照的心情,一點都沒.......站在75萬人潮中,心裡直買屋網犯嘀咕,這些人,在這麼冷的天,出來人擠人,真的搞不懂,不懂,不懂ㄚ~~~2011.1.1後記:不過話說我離開新聞現場,回到家上網犯嘀帛琉咕的同時,我那向來的室友,卻已經是抱病(感冒)趕赴煙火現場,在外狂歡了一晚;而更令我意外的還是隔天一早,她回來告訴我說,她房屋出租去參加了元旦升旗。人,真的是很難預料,平日最的她,竟然也能這樣興沖沖地跟人家跨年。而元旦的升旗雖然也只是順便行程,但對她居酒屋而言,卻也是格外地具有意義。(別具意義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可能是湊湊熱鬧,也可能是展望未來...,但無論動機如何,重要的是付開幕活動諸行動這件事。)所以,當著她的面我當然是豎起大拇指,由衷佩服。然而在背後,在彼此分享心情過後,我其實更開心的是,藉由行動信用卡代償,愈來愈多的行動,你可以從中體會更多,而不再是過去裹足不前,或是想太多,空出張嘴的你。嘻嘻~藉由這個案,我突然開始反思~反買屋網觀昨天那"不懂"的哀嚎。忍不住又開始犯嘀咕,想想自己哪來的那麼多揣測,那來那麼多酸葡萄,人家開心就好,要你管,要你管酒店打工,要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81xev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