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無以言喻今天 很順利的跟著哥哥姐姐一起上慈濟山啦 呵呵大家人真的室內設計都很好 !!!太多的感動 真的 無以言喻 !!之前 黎礎寧的事情讓我覺得自襯衫己應該不能面對親人的驟逝然而才這樣在想 在思索慈濟就已經給了我解答兩個酒店兼職月寄一次的壇施書籍 這個月是說如何面對親人的永別要學會放下 學會祝信用卡代償福這 真的很巧 我才在想 她就給了我答案真的很神奇 真的要越來越精裝潢進唷 !!! 下星期五 大家一起回員中吧呵呵 可是我要想回靜修好久沒去啦 借貸呵呵 好懷念壓 !!!過去的時光 特別的美好呢 呵呵再不久就是  運動關鍵字排名會 和科遊了希望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和 開心唷呵呵 加油加油 ! 能結婚回到 最初的感動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81xev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